莫若殇

所有平台一个名字/头像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936539800@qq.com 作品不授权任何平台及个人

十几年的感情,哪怕是分开再久,下次遇见,也能恢复如初。

我知道你的喜欢,知道你的痛苦,知道你的心思。

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动作,我都可以瞬间明白。

这大概,就是我在最开始知道桃林的时候被感动的原因。

我不是因为看过那个文而写文,相反,我没有看过那个文,我只是因为以前的工作就是写文,所以才想着用写文来描述一下桃林的关系。

文从来都不是真的,但小竹马之间的感情从来都不是假的。

我最喜欢的桃林少年,无论多少年,都要一直一直的走下去鸭~

评论(3)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莫若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