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若殇

所有平台一个名字/头像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936539800@qq.com 作品不授权任何平台及个人

—— 【桃林】结婚09

​【郭麒麟视角】


德云社周一休息是常态。

我去张木木家接她的时候,她背了一个超大的包。

我知道我们要在外面过夜,却没带什么东西。

我对陶阳很放心,只要他在,就算我什么也不带,他也不会让我饿到冻到。

我惊讶的看着张木木,她白了我一眼,然后让我把后备箱打开。

她艰难的把那个大大的包塞到我的后备箱里,然后上了我车的后座。

还美名其曰想在我车上睡觉。

其实我知道,她就是不想坐在副驾驶上。

副驾驶是个神奇的座位。

我记得还有一段时间,微博上专门有个热搜是关于副驾驶谁能坐,谁不能坐的。

还有人说什么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之类的。

那时候我还觉得好笑。

可现在……

我忽然想到了陶阳,每次陶阳都会把车里副驾驶的座位留给我。

我心里突然暖暖的。

陶阳这个人,对我真的是无可挑剔的好。

可如果我们在一起了,他的妻子怎么办?我家里那边怎么办?他家里那边又该怎么办?

对外,我们又要怎么说明我们的关系?

一想到这些,我心里就特别的慌乱。

车开得不慢,路也不远,很快,我跟张木木就来到了跟陶阳约定好的地方。

陶阳和他妻子还没来。

我索性就坐在车上,跟木木扯着闲篇儿。

木木问我对陶阳到底有没有感觉。

我有些犹豫,但还是跟她说,我也不知道。

我确实是不知道。

这么多年了,要说有感觉早就有了,也不用等到现在。

可要说没感觉……

那天陶阳的唇刚贴上我的,我身体就起了反应。

我一直以为是我禁欲太久的原因,可刚刚张木木也差点贴上我的唇,我却没有任何反应。

我也很茫然。

陶阳这个人,真的可以说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劫难了。


【陶阳视角】


结婚到现在,我跟林一,一直都是分房睡的。

因为她上班打卡总是要起得很早,而我无论是唱戏还是说相声,下班都特别晚。

所以今天,当我起来的时候,林一已经穿好了一条黄色的连衣裙,在我房门口等我了。

我让她等一下,赶紧去洗漱换衣服。

十分钟后,我终于出现在了门口。

我看到林一脸上的笑,抱了她一下,牵着她的手,一起上了车。

我问林一带没带睡袋之类的东西,她点了点头,跟我说带了。

我笑了笑,继续开车。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昏了过去,等我再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躺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空间里。

我尝试着喊了一声,却发现嘴巴已经被堵上了。

手脚也被牢牢的捆住。

身下应该是一个床,有点硬,感觉应该是手术室的床。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谁没看过几个刑侦电视剧呢!

这次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我心里想着。

我等了很久都没有听到任何声响。

我忽然想到监狱里,有一种刑罚叫小黑屋。

就是把人关在一个除了墙壁以外,没有任何东西的屋子里。

最高的刑罚是三个月。

据说能坚持一周的人,已经算是勇士了。

算了,现在想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还是来说说我的推断吧。

我觉得绑架我的人应该是林一。

这是我的直觉,我心里就是这么觉得的,没有什么理由。

我终究还是没有等到有除了我以外的声音出现,我又一次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评论(4)
热度(28)
返回顶部
©莫若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