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若殇

所有平台一个名字/头像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936539800@qq.com 作品不授权任何平台及个人

—— 【桃林】骨玩店66

陶阳点了点头,说道:“风险肯定是有的,但出现危险的几率并不大。”

“大概有千分之五的几率,会让他再也醒不过来。”

“不过如果我不进行干预,他可能这辈子都不能醒过来了。”

陶阳突然不想再去试探这个可怜的父亲了。

他从郭德纲的眼睛里看出了担忧,也看出了焦急。

他一颗赤子心,自然看得出,郭老师并没有放弃郭麒麟。

哪怕郭麒麟现在昏迷不醒,他也从没想过要放弃他。

陶阳心思动了动,终于还是放弃了试探。

毕竟现在最要紧的事,是把郭麒麟救出来。

“那请你仔细一点。”

“这是我的儿子,我不想他有事。”

郭德纲说。

陶阳点了点头。

“如果你决定好了,就帮我把房子里的人都清理出去吧。”

“我需要一个绝对安静的环境,来进入他的梦境。”

“给我三天时间。”

“如果三天之内,我没有给你打电话,就说明这次干预失败了。”陶阳说道。

郭德纲点点头,问道:“现在就开始吗?”

“嗯,现在就开始。”

陶阳说。

“那你去客厅稍等一下,我去让他们出去。”

“好。”

陶阳一边答应,一边走去客厅。

其实他还有一句话没说,如果他这次对郭麒麟的干预失败了,不仅郭麒麟醒不过来,他自己也醒不过来了。

可他并不在乎这些。

生亦何欢,死亦何惧?

如果郭麒麟死了,他活着也就没了意义。

倒不如两个人一起死掉的好。

郭德纲只用了十分钟,就把玫瑰园里面的人全部清空了。

还把钥匙的位置和一些注意事项告诉给了陶阳。

所有人都走了,陶阳这才走到郭麒麟房门前,按下把手,开门走了进去。

屋子里终于只剩下他们两个。

陶阳看着郭麒麟,那人正安静的躺在床上,像个漂亮的瓷娃娃一样。

仿佛他本就是个死物,既不会说话,也不会动。

陶阳坐在了郭麒麟的床边,抬手,抚上了他的脸。

他拇指的指腹在郭麒麟的脸颊处轻轻摩挲,眼睛则是完全没有离开过他的脸。

每次摩挲,指尖上都带着一丝灵力,渐渐的,郭麒麟的脸上,便布满了陶阳输过来的的灵力。

陶阳把手撤回来,看着郭麒麟。

他的眼神过于深情,也过于露骨。

若是被旁人看到,肯定会觉得这人是他爱入骨髓的恋人。

只可惜这一幕,没有被任何人看到,也幸亏没有任何人看到。

陶阳收回了手后,就盘膝坐到了地上。

在陶阳抬起手,掐了几个诀之后,一个简单的防护结界就布置完了。

陶阳布置的这个结界,属于很特别的那种。

与别人的结界不同的是,别人的阵眼,不是草木,自然生物,就是一些比较贵重的法器,而他布置的这个结界的阵眼,就是他自己。

阵眼,其实就是一个阵法里,最重要的位置。

而之所以,他们都用其他东西作为阵眼,是因为,如果结界被破坏了,你只是会损失一样法器而已,而陶阳布置的这个结界,一旦被别人冲破,他很可能会丢了命。

陶阳很快就入定了。

这里毕竟是玫瑰园,陶阳对这里不算熟悉,所以在进入梦境之前,他需要先对这里的情况进行探查。

探查整整持续了半个小时。

当陶阳把找出来的那些妖魔鬼怪都打发走了之后,天已经黑了。

​他虽然带有一丝神族的血统,不会被任何邪祟侵扰,可他却没有那个资格,去命令所有的妖魔鬼魅都为他服务。

这句话大概的意思就是:那些妖魔鬼魅与陶阳之间,并不存在上下级的关系。

评论(1)
热度(36)
返回顶部
©莫若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