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若殇

所有平台一个名字/头像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936539800@qq.com 作品不授权任何平台及个人

—— 桃林六一沙雕小剧场02

“约会?为什么啊?”郭麒麟有点奇怪,今天又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为什么要去约会啊?


“走吧走吧!”陶阳把郭麒麟推出了房门。


“我查了一下,我们先去爱情湖划船,然后去餐厅吃西餐,最后去放烟火。”陶阳对郭麒麟说着今天的安排。


“爱情湖?”郭麒麟小声重复。


“嗯,对啊,他们说只要在爱情湖的湖中央接吻,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陶阳笑得特别甜。


“额……”郭麒麟刚想说他们两个这样不合适,就发现陶阳把嘴贴到了自己耳朵上,说了句:“我们心里有就行,不用非要……”


他刚说到这,就被郭麒麟亲了。


“不要说这种话,虽然我们的关系不能对别人说,但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郭麒麟说完就放开了陶阳。


陶阳低着头,满脸通红。


“好啦,我们出发吧!”郭麒麟突然干劲满满,拉着陶阳的手,走在路上。


“那个,大林。”没走几步,陶阳突然停下了脚步。


郭麒麟一愣,心想着,“这孩子又怎么了?”


“什么事啊?”郭麒麟问陶阳。


“爱情湖到了。”陶阳说着,伸手指向公园里面的一个小湖。


两人走过去,陶阳租了两个小时的船,船夫问郭麒麟,是他们两个自己划还是让船夫帮忙划船。


两人走过去,陶阳租了两个小时的船,船夫问郭麒麟,是他们两个自己划还是让船夫帮忙划船。


郭麒麟试了一下,觉得划船这件事并没有那么累,就说想自己划船,船夫把船桨给两人备好,就下了船。


郭麒麟和陶阳刚开始的时候还划得挺高兴的,渐渐的,他们俩就累得不行了。


“大林,我好累~”陶阳放下桨,开始耍赖。


“刚才这人还说愿意陪他一起划船,这会儿就又开始耍赖。”郭麒麟在心里咆哮。


“你也别划了~”陶阳把郭麒麟手里的桨拿下来,拉着他坐下。


“咱俩都不划怎么到湖中央啊?”郭麒麟问陶阳。


“一会再说。”陶阳拉着郭麒麟的手,靠在他的身上。


“我累了,给我躺一会。”陶阳说着就闭上了眼睛。


他早上起来去买菜然后煮菜,到现在才算是真的休息了。


不过他今天倒是特别开心,因为郭麒麟以后脸上都不会长痘了。


自己还真是做了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睡梦中的陶阳嘴角翘起来,笑得开心,郭麒麟看着陶阳,忍不住低下头,摸他的脸。


陶阳被他弄醒了,睁开眼睛,一脸幽怨的看着他,“你就让我睡一会不行嘛~”


“当然不行~这么好的天,用来睡觉多可惜啊,快过来划船吧!”


郭麒麟坏笑着把陶阳拉到一边划船,自己则是枕着手臂躺在船舱里。


接连半个月的雨让整个城市都变得压抑,能赶在今天放晴,真的是太幸运的事了。

评论(2)
热度(86)
返回顶部
©莫若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