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若殇

所有平台一个名字/头像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936539800@qq.com 作品不授权任何平台及个人

—— 【桃林】易感期&吸血麒麟&勇斗歹徒

⚠️ABO预警,不是车。

重度OOC,文中设定请勿上升。


本章为高考加更,希望各位考试的小可爱们都可以金榜题名,考上自己想去的学校和喜欢的专业~

划重点:依旧是沿着结婚那条线来写,本章为林林视角。


上章说到,郭麒麟因为新婚之夜陶阳睡过去了十分生气,而之后两个人又因为要去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赚钱养酸奶,不能有很多在一起的时间,而郭麒麟又因为易感期到了,所以把电话打给了陶阳,陶阳却打给了120。

这正是:

误会一场又一场,

可怜麒麟直男陶。

若问酸奶怎么揣?

请看这集慢慢讲。


郭麒麟生气了。

结婚那天,看到陶阳在自己面前就那样睡了过去的时候,他就已经很生气了,可等他醒过来的时候,陶阳竟然不见了!

只剩下桌子上的一盘子凉透了的糖醋排骨,和一张说他这段时间要在剧社排练暂时能不回家了的标签。

郭麒麟心里的火“腾”的一下就冒出来了。

而且是收都收不住的那种。

“陶阳,你真行啊!”郭麒麟被气得都语无伦次了。

“跟我结婚亏了你了是么!”

“得,你不是不愿意回家吗?”

“有能耐你这辈子都别回来!”

“你这么能耐这辈子都别上我的床!”

“气死我了!”

“哼!”

郭麒麟一边骂一边流眼泪。

自己怎么就哭了呢?

郭麒麟一点也想不明白。

他一直以为能跟陶阳在一起,甚至可以走到结婚这步,是他这辈子最值得开心的事情。

可现实却给了他很大很大一个耳光。

把他脑中唯一仅存的幻想打得稀碎。

也把他整个人打得稀懵。

郭麒麟甚至觉得陶阳一定是出去找小三了!不然怎么可能放着他这么好的人不要,非要出去住!

他们才结婚一天!

而且昨天晚上玩狼人杀的时候他一点都没让着自己!

郭麒麟越想越委屈,越想越生气,最后他就坐在那里,眼泪噼里啪啦的掉了一个多小时。

但这些事,陶阳自然是不会知道的。

之后郭麒麟接到了尹航打过来的电话,通知他明天要去录综艺。

对这个家完全没有任何留恋的郭麒麟自然爽快答应。

郭麒麟这次的爽快程度,连尹航都被吓了一跳。

毕竟他平时可是最不愿意工作的。

有时候甚至连他的电话都能给按掉。

每次都要他看着才肯发一下营业微博,甚至有时候连错别字都懒得改。

还撒谎说自己手机信号不好,然后把一切原因都归结在苹果公司身上。

尹航对于这个祖宗真的是无可奈何。

他以为郭麒麟结婚了,应该会更不想出来工作,毕竟这才结婚两天,小两口正是浓情蜜意、如胶似漆的时候。

可他哪知道,这俩人现在还都是处男,甚至陶阳还在无意间惹毛了郭麒麟。

由于大林子的极力配合,这次他们竟然提前两个小时到了机场。

郭麒麟在座位上百无聊赖的玩手机。

机场这种地方,郭麒麟自然不能用小号上微博,毕竟这里人多眼杂的,万一被发现了自己岂不是全完了?

所以他就只能看会儿视频,又随便在微博里跟自己的师兄弟们聊聊天。

不过他心里还是很难受,以至于看到杂交海水稻研制成功的新闻的时候,鼻子一酸,就掉下泪来。

尹航见他哭了,赶紧把纸递给他,拍了拍他的背,问他:“怎么了?”

“没事。”郭麒麟摇摇头。

他可不能把他跟陶阳的事说出来,也太丢人了!

他知道自己这么说,尹航肯定是不信的,于是他把手机递给尹航,说了句:“就是看到袁隆平爷爷这么辛苦的为我们种粮食,觉得很感动。”

“别哭了。”尹航拍了拍他的肩膀,就把手收了回去。

“嗯。”郭麒麟点点头,擦了擦眼泪。

综艺拍摄时间不算长,三天后,郭麒麟就又回了北京。

下了好大决心打开家门,可是却没有看到陶阳的身影。

郭麒麟心里一沉,眼泪又开始在眼眶里打转儿。

他忍了三天没有“主动”去联系陶阳,陶阳也只是对他“汇报”一下自己的排练进程,就再没有了交流。

郭麒麟本以为陶阳会在家里给他准备惊喜,买好鲜花,做好饭,然后跪下来跟他道歉。

可是屋子里空空荡荡的,跟他离开的时候并无二致。

郭麒麟机械性的关上房门,脱力一般的倒在床上,把自己的头埋在羽绒枕头里,眼泪啪嗒啪嗒的砸进去。

再然后,他就睡着了。

这一觉一直睡到第二天傍晚。

郭麒麟是因为身体突然很不舒服,才醒过来的。

怎么形容他此时的状态呢?

就是浑身有说不出的酥麻感,身上一会儿热一会儿凉。

他自打记事儿起,就没这么难受过。

他突然特别想吃干酪,就是草莓味的那种,干酪里面还要加好多好多的草莓果肉。

他忽然想到陶阳的信息素就是这个味道,这让他心里更不舒服了。

郭麒麟忍了好久,最后他趁着自己意识清醒的最后一刻,把电话拨给了陶阳。

他迷迷糊糊的听到陶阳进屋,然后问他怎么样,然后陶阳就开始讲起了电话。

郭麒麟使了吃奶的劲儿拍掉他手上的电话,然后趴在他身上,去闻他的味道。

陶阳身上自然是没有味道的。

因为他贴了抑制贴,还喷了抑制剂,甚至还在衣服上洒了香水。

这是他的习惯性操作,这么多年来,为了不让别人闻到自己的“娘炮”信息素,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郭麒麟真的是除了父母以外,第一个闻到他信息素的人。

“林哥,你听我说。”

陶阳按住郭麒麟在他身上胡乱摸索的手。

“医生说你易感期到了,让我标记你,但是我不太会。”

“你冷静一点。”

陶阳把郭麒麟的手放在自己手里。

郭麒麟见自己的手被他控制住了,伸过脖子,在陶阳的肩膀那狠狠的咬了一口。

陶阳疼得把自己的嘴唇都咬破了。

郭麒麟却像上瘾了似的,又去亲他,亲了一会儿,就开始舔他嘴上流出的血。

陶阳觉得自己再不做点什么,自己这点血就要被他吸干了。

于是,他手起刀落,一个利落的手刀打晕了郭麒麟。

陶阳看了看时间。

得,最后一场彩排看样子是去不成了。

毕竟郭麒麟还发着烧呢,他自然不能就这么离开。

郭麒麟再醒来已经是午夜时分。

身旁的黑影让他觉得家里好像遭贼了。

而且他浑身又像被汗水浸透了一样的难受。

他觉得自己可能是跟歹徒搏斗失败了,所以才出了一身的汗。

于是郭麒麟悄悄摸摸得下床,想要去厨房取一把菜刀来对付这个“凶恶”的犯罪分子。

可就在他刚走了两步的时候,突然听到那个歹徒说了句:“你干什么!”

郭麒麟吓得两腿一软,一下子瘫坐在了地上。

嘴里还不知所云的说着:“大爷饶命啊,要什么我都给你!都给你!”

陶阳打开灯。

郭麒麟一看到陶阳,也忘了之前生气的事了,用最快的速度扑进他怀里,鼻涕眼泪尽数蹭在了陶阳的衣服上。

“没事了没事了,不怕了啊~”陶阳拍着他的背安慰他。

郭麒麟抽噎着点头。


小剧场之狼人杀


林林:我就不信我这次找不出狼!

阳阳:我说我是跟你一伙的你信吗?

林林:不信!你这只腹黑的大尾(yi)巴狼!

阳阳:那你继续吧!

林林:我要当警长!就抓你!

阳阳:别怪我赌场无夫夫!

林林:谁要你让着我了!哼!

阳阳:这可是你说的!

饼四&何尚&九亭&堂良&众人:……


小剧场之采访


久违了的采访环节:

主持人:听说您二位新婚当天吵架了?

陶阳:有吗?我怎么不知道?

主持人:听说是小郭老师单方面生陶老师的气了?

郭麒麟:是的!

主持人:能说说是为什么吗?

郭麒麟:不能!

陶阳:为什么啊?

郭麒麟(老脸一红):阿陶你别问了~(勾住陶阳的手指)

陶阳:那不行,我得知道错在哪了,这样以后才能不犯错。

郭麒麟趴在陶阳耳边开始说悄悄话。

主持人:行吧,你们俩就当我不存在,继续秀恩爱吧,反正我也不是吃一天两天狗粮了,汪汪汪!

郭麒麟说完之后:

陶阳: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郭麒麟:你特别好。

陶阳:真的?

郭麒麟:嗯。

陶阳:那我们回家吧。

郭麒麟:回家干嘛?

陶阳:把那天欠你的补上。

主持人:你们能不能带上我,额,不是,你们能不能看看我?

郭麒麟:不能,再见!

主持人:由于我们的两位主角今天有事要忙,(据我猜测应该是去生小鳄鱼了)所以我们今天的采访到此为止,感谢各位的收看。

主持人内心:你们俩就不能好好接受采访!你们知道你们这么做对一个单身狗是一种怎样的伤害吗?再这样下去我要黑化了!


小剧场之垃圾作者&酸奶


垃圾作者:我后悔了。

酸奶:又怎么了?我发现你最近好麻烦!

垃圾作者:我不想让你爸爸给你生妹妹了,我想让你爹爹给你生弟弟!名字我都想好了!

酸奶:叫什么?

垃圾作者:叫小鳄鱼!

酸奶:额……我能说句实话吗?

垃圾作者:不能!

酸奶:如果我非要说呢?

垃圾作者: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酸奶:……你还有别的事吗?

垃圾作者:这章没有你。

酸奶:我知道。

垃圾作者:没了。

酸奶:哦。


所以酸奶到底是怎么揣上的?

饼四之前给郭麒麟的道具用没用上?

郭麒麟真的就这么原谅陶阳了?

陶阳的新戏演出怎么样了?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由于字数限制,这章就写到这里吧。

这次用了一个新的开头方式,希望各位喜欢。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留言/评论。

感谢各位的观看,红心蓝手帮忙点一下好不好?

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评论(7)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莫若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