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若殇

所有平台一个名字/头像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936539800@qq.com 作品不授权任何平台及个人

—— 【桃林】结婚11

【张木木视角】


我心里窃喜,我哥可是警队里的格斗专家,他的身手哪怕是在全国范围内,也是数一数二的。

有他在,别说一个神经病林一了,就是再来个王一,李一,也绝对不在话下!

我们和我哥他们同时赶往那个废弃医院。

郭麒麟紧张的双手颤抖,所以开车这个活儿,就被我接手了。

我腾出一个手,摸了摸郭麒麟的手背,安慰他。

“没事的,陶阳肯定不会有事,他还等着你跟他在一起呢!”我说。

郭麒麟却紧张的根本听不进我说的话。

半小时后,我们率先赶到了那个废弃的医院。

我哥也在我们到达之后的五分钟赶到了。

可就在我们破门而入的时候,医院二楼的第三个窗户,忽然就爆炸了。

郭麒麟疯了似的冲了进去。

我用尽全力抓住他的衣服,却根本拦不住他。

过了几分钟,我哥他们也换上防火服,冲了进去。


【林一视角】


我在陶阳的水里下了安眠药。

他喝了水,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车还在开着,我把车停下来,把他放到车的后座上,把他摆成一个看上去舒服一点的姿势,然后把他用绳子绑起来。

然后我自己开车,去了我小时候常去的那家医院。

那是我出生的地方,也是我小时候经常去玩耍的地方,不过现在这里已经荒废了。

正好方便我的行动。

陶阳,我的丈夫,我那么爱你,却得不到你丝毫的眷顾,你觉得我会甘心么!

等今天过后,我们就可以永永远远的在一起了,再也没有人能把我们分开了。

我忽然很想笑,可我知道现在还不行,我要做完所有的事,才能真正的开怀一笑。

把车子停在医院附近,卸下GPS,砸碎,再砸碎我的手机和陶阳的手机。

我的计划终于要开始了。

我把陶阳重新绑在了手术台上。

塞好他的嘴巴,关上门。

现在,我要去把我准备好的炸药拿出来,它们,才是今天的主角儿。

我把炸药带到了关着陶阳的那个屋子里,没想到他竟然醒了,我摘下他嘴巴上的布头,他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看着他。

这就是我喜欢了这么久的男人。

好看的眉宇,漂亮的五官,哪怕是身处这样的环境中,他的眸子仍然灿若星辰。

他真的有让我欲罢不能的本事。

我想去亲吻他的脸,想去亲吻他的身体,想让他贯穿我,彻底占有我。

可他,对我没有任何欲望。

我知道,他不喜欢我。

可我不在乎这些!

得不到他的心,至少我可以得到他的命!这样,哪怕他不能跟我在一起!也不会跟别人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狂笑出声。

陶阳默默的看着我,闭了闭眼,说了三个字,对不起。

我突然止住了笑。

阿陶,原来你也曾对我有过愧疚么!

可现在,你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我终究还是拉断了导火索。


【郭麒麟视角】


最开始听到张木木的推论的时候,我是不信的,直到她带我来到那个废弃医院,那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在我耳边响起的时候,我才真的信了。

我突然意识到,我可能要失去陶阳的那一刻,我疯了似的冲向爆炸的中心。

陶阳正躺在爆炸的中心,呼吸微不可查。

我抱着他瘦削的身体,眼泪一滴一滴的滴在他的脸上。

“阿陶,你睁开眼看看我!我是大林!”

“你不是说过你最喜欢我么!你不是说大西厢是郭麒麟和陶阳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么!”

“阿陶!只要你能醒过来,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

我无与伦次的说着。

陶阳睁开眼睛,看着我,唇边扯出一丝笑容:“大林,如果我能活着,你嫁给我好不好?”

说完这句,他的头就歪在了一旁。

再也没了呼吸。

我哭着喊了无数声好,可是他,却再也听不到了。

评论(12)
热度(32)
返回顶部
©莫若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