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若殇

所有平台一个名字/头像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936539800@qq.com 作品不授权任何平台及个人

—— 【桃林】结婚10

【张木木视角】


你们的小可爱张木木突然粗线!

我跟郭麒麟有一搭没一搭的在那聊天,一直聊到了中午,也没等到陶阳和他的妻子出现。

郭麒麟给陶阳打了好多电话,都没人接。

他一副着急的样子,我安慰他,说不定只是他们俩起的迟了。

郭麒麟在那摇头,依旧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

我见他这样,想了想,还是给我在警察局的哥哥打了个电话,让他帮我查查,陶阳的手机信号最后出现的位置。

我哥跟我墨迹了半天,最后我还是用一顿小龙虾收买了他。

我哥倒也靠谱,拿人龙虾替人办事。

他告诉了我陶阳的车的位置,陶阳手机最后出现信号的位置,还有他妻子手机最后出现信号的位置。

我这才发现,他们两个并没有跟我们来同一个地方。

也就是说,他们临时改了行程。

可陶阳如果改了行程,是不会不告诉郭麒麟的。

而他没有把自己改动的行程告诉郭麒麟的原因就只有一个,发生了什么他意料之外的突发状况。

我的偶像福尔摩斯曾经说过:“去掉所有不可能的,最后的答案,无论多么荒谬,都是真相。”

而这次活动,只有我们四个知道,我和郭麒麟一直在一起,陶阳没有发过来任何消息,因此,最大的变数,就是陶阳的妻子,那个叫林一的女人。

我跟郭麒麟说让他给林一打电话,确认一下她的位置。

陶阳极有可能就是被林一给绑架了。

郭麒麟一脸震惊的看着我,我扁扁嘴,懒得理他。

我再不济也是一个写过刑侦小说的女人!

这么简单的推理还是没问题的!

郭麒麟犹豫了一下,还是听了我的话,把电话打给了林一。

林一的手机不在服务区。

这让我确认了,林一就是绑架陶阳的凶手。

可现在他们失踪的时间不够48小时,不能立案,怎么办?

我有点犯难。

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问自己,如果我是林一,我会怎么办?

我会选择什么地方绑架陶阳,会对他做什么?身为一个女人,有陶阳那样的丈夫,会是一种什么感受?

我闭着眼睛,把自己想成林一。

她从小在小康家庭长大,小时候受过一点儿校园暴力,长大了之后,陶阳对她特别好,却不碰她,她因为曾经患过自闭症,所以很可能会做出一些过激的反应。

哥哥刚才发给我的资料里提到过,她小时候得过自闭症,去看过心理医生,可是最近又得了偏执性人格障碍。

如果是林一,她应该觉得陶阳是她的丈夫,只能属于她一个人。

所以,如果我是林一,我会选择绑架陶阳,然后跟他同归于尽!

“哥,你快帮我查查最近炸药的成交记录。”

“没有炸药烟花也行,购买者应该是林一!”

我急忙把电话打给我哥。

“不对!哥,你查一下林一的出生地,应该是距离京城30公里以内的。”

我忽然想到,查炸药根本没用,于是我果断改口。

现在最重要的,是查出林一和陶阳现在的所在位置。

我哥果然没有辜负我对他的期待,五分钟后,他就把林一最近活动的地点,和她的出生地,发到了我的手机上。

我发现距离我们此处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废弃医院。

而这个医院离林一的出生地不远,而她最近的GPS显示她一周内来过这里,而且是两次。

我知道,身为一个精神病患者,林一杀人是真的不犯法。

可陶阳不能被无辜的牵连。

更何况,我还想看陶阳和郭麒麟在一起呢!

我一定要救他!

我下定了决心,让我哥派几个人过来支援我。

我哥骂了我一顿,然后跟我说,他亲自过来帮我处理这件事。

评论(2)
热度(28)
返回顶部
©莫若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