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若殇

所有平台一个名字/头像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936539800@qq.com 作品不授权任何平台及个人

—— 【桃林】相性51问

欢迎大家来到节目现场,我是你们今天的主持人莫若殇。

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是德云社的少班主郭麒麟和我们的青年老艺术家陶阳老师。

大家掌声欢迎。

G:(一脸鄙视)主持人,演播室里没有观众。

T:欢迎欢迎!(鼓掌)

主持人:额……之后我会把掌声P上去的。

G:那不也是假的么!

主持人:(擦汗)生活不易。

主持人:今天这个节目,是要让你们回答一些问题,据我所知,两位都是在圈子里混了很多年的老前辈了。

你们如果有什么不想回答的问题,就“恩……”一声,或者用眼神示意我一下。

如果两位都没意见的话,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啦?

G:等会儿,我能不能申请换一个主持人啊!

G:我第一次跟阿陶以这样的关系同台,我觉得你不太符合我心目中神圣的主持人形象。

T:(拉了一下郭麒麟的衣袖)大林,别为难人家。

T:(冲主持人笑笑)没什么问题,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1 请问您的名字?

G:你刚才不是说过了么?为什么要再问一遍!阿陶,我还是想换人。

T:后台没有主持人了,要不让饼哥来?

G:别了,他知道的太多了,要是让他来,估计我底裤都能被他扒出来!

T:那就忍忍吧!

G:哦。

T:乖~(揉揉头)

主持人:额……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

2 你们的年龄是?

G:23。

T:22。

3 性别是?

G:你看不出来么!(生气)

T:(摸了摸郭麒麟的手)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G:我性格挺好的,只要身边没有一个很傻的主持人,我的性格就特别好!

T:不太喜欢跟别人交际,当然,京剧和郭麒麟除外。

G:我为什么在京剧后头!

T:因为我先认识的京剧。

G:行吧。

5 对方的性格怎么样?

G:挺好的,就算是发脾气也不会吼我,虽然小时候总欺负我,画扇面得仇我还记得呢!

T:对外人挺和善的,跟家里人就很正常了。

主持人:正常?怎么个正常法?会撒娇还是会发脾气?

G:你要是敢说出来我就跟你绝交!

T:不说不说,回家给你做糖醋里脊。

(看了一眼主持人)他不让我说,下一题。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G:12岁的时候,在我家。

T:对,他家客厅。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G:就是很小一小孩儿,没想到只比我小一岁。

T:像个好欺负的受气包。

G:受气包?

T:额,说吐露嘴了。

G:为啥我是受气包?

T:我听烧饼说你好欺负。

G:(咬牙切齿)烧饼!!!!

T:乖~明天领你去吃绿豆酥。

G:(撅嘴)那我要两盘!

T:好~(开心的笑)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G:戏唱得好,长得好看,会画画,主要是……

T:主要是什么?(威胁脸)

G:白啊!(其实想说长得矮,但是不敢)

T:你也好看!

主持人:陶阳老师也来说一说,自己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T:(思考了一下)

T:都挺喜欢的。

G:喜欢我哪里你需要考虑这么久的么!

T:呃……主要是什么都喜欢,选不出来。

G:行吧,先原谅你,要是再说错话小心我让你晚上睡沙发!

T:我不睡沙发!(一脸认真)

G:啥?

T:(伏在郭麒麟耳边)

T:我不睡沙发,睡你!

G:脸红ing

G:主持人你还问不问了!不问我回家去了!

主持人:看来我们的小郭同学是害羞了!哈哈哈~这么早就要回家,是想睡觉吗?

G:你——你给我闭嘴呀你!

T:(安抚的摸摸郭麒麟的后脖子,然后用锐利的目光看向主持人)

T:好了,回家的事不归你管,继续问吧。

主持人被看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9 讨……讨厌对方哪一点?(吓得口齿不清)

G:阿陶,她结巴!一听她就是普通话没过一甲!而且她还那么傻!

G:我们换一个不结巴的主持人好不好?(拉着陶阳的衣袖摇啊摇~)

T:后台现在没人了,连饼哥都回家哄烧麦了,乖啊!很快就完事了!

T:再说了,你别忘了你的人设,什么国民小奶狗,你的那些妈妈粉喜欢的可是乖巧懂事的小少爷,不是撒娇任性的!

G:(撅嘴巴)

T:别不开心了,如果你今天不在现场任性,晚上我带你去个好玩地方。

G:你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除了做蟒的地方就是做行头和排练的剧社。

T:这次不是,这次带你去你喜欢的地方。

G:(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突然脸红。)

人: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主持人:(看到两个人的眼神,立马捂住嘴巴)我什么都没听见,你们继续,继续!

T:没事了,我们继续吧。

主持人:第十个问题: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G:(突然抬头)为什么不好!你不可以质疑我和阳阳!

主持人OS:我没有质疑啊!关键问题就是这样的我也没办法啊!这年头当个主持人也太难了!

(泪奔ing……)

T:挺好的,虽然兴趣不一样,但是我们互相理解,也愿意为对方去学习,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过来,哪怕当初很多兴趣不一样,现在也都变成一样的了。

11 你们会怎么称呼对方?

T:大林

G:呃……阳阳,阿陶,宝贝儿,别的我也记不住了。

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G:大林哥哥(斩钉截铁)

T:老公。

G:我比你大,该是你叫我老公!

T:老公!

G:……

15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G:切开黑的萨摩耶。

T:兔子吧,小灰兔。

G:为什么不是小白兔!

T:因为小灰兔是黑色的眼睛,看起来更可爱!

G:行吧,暂时原谅你了。

14 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G:蟒。

T:奶味的棒棒糖。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G:支票。

T:蟒。

主持人:看来我们的小郭老师对于陶阳老师还是很了解的~

G:那是当然!

T:是啊!(感慨)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G:有。

T:没有。

T:恩?什么事情?

G:晚上的事情,睡觉那个事!

T:哦~那可不行!

主持人:我好像嗅到了故事的味道。(主持人心里,一辆火箭正呼啸而过。)

G:没有故事!(不高兴)

T:就是他晚上不爱让我抱着睡,我说把空调开低点,然后我们就都感冒了。

T:之后专场就让超越给我送参汤,我后来才听说,那个汤是他煲的。

G:不好喝么?

T:好喝啊,我喝的一滴不剩!

主持人:这碗狗粮我干了!

17 您的毛病是?

G:我是个完美的小奶狗!没有毛病!你是什么主持人!敢这么说我!玷污的形象!让我完美的形象收到了创伤……

(以下省略三千字)

请脑补碎嘴子大小姐

T:不懂那些时尚和游戏之类的事情,真的搞不来。

G:没事,只要我懂就行!

T:好~(笑)

18 对方的毛病是?

G:一忙起来就不吃饭。

T:上班就忘了联系我。

G:我不是说了以后天天下工就给你打电话的吗?

T:那以前的呢?

G:那怎么办?

T:打两个!

G:那行吧~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G:不跟我出去喝酒。

T:不让我抱着睡觉。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G:不打电话?

T:不买衣服。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G:我凭什么告诉你?

T:到了相濡以沫的程度。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G:商场。

T:商场。

主持人:为什么是在商场呢?谁选的这个地方?

G:我,想领他去买衣服。

T:对,他说的,我逃了小园子的演出跟他去的。

G:你逃了演出?!我怎么不知道?

T:没告诉你,主要是我想你了,就跟你去了。

(一脸宠溺的看着郭麒麟)

G:那好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G:挺好的吧?还吃了冰淇淋!

T:挺好的,还买了一个羽绒服,到现在还穿着。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G:买衣服!还有吃饭!还能有什么程度!

G:你这个主持人怎么回事?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T:就是牵了一下午的手。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G:家里,偶尔出去吃吃饭,看看电影。

T:一样,不过有时候也会去看对方的演出。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G:去看他。

T:一样。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G:我!(得意的笑)

T:他。

T:因为我怕他离开我,所以迟迟不敢说出口。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G:特别喜欢,全世界最喜欢。

T:你就是我的世界。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G:这跟刚才不是一个问题么?你果然智商堪忧~为什么不去看看!

T:爱。

G:阿陶~我也爱你。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G:大林哥哥~

T:说什么都没辙,自己的媳妇儿只能自己宠着呗!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G:脱光了勾引他。

T:让他自己选。

G:你为什么不……

T:因为只要你能幸福,我做什么都无所谓。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G:绝!对!不!可!以!

T:嗯。

G:???

T:我会再把你追回来的!(认真脸)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G:阿陶不会迟到!

T:等着呗!谁让只我喜欢他!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G: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了!

T:下牙咬上嘴唇!

G:你闭嘴啊你!你个挨千刀的!

T:你舍得么?

G:不舍得。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G:给我做糖醋里脊的时候!

T:帮我系领带。

主持人:小郭同学,你的吃货本质暴露了!

G:要你管!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G:吃糖醋里脊。

T:抱着他睡觉。

39 曾经吵架么?

G:没有,有时候互相不搭理一个小时,之后就好了。

T:有,他因为画扇面那个事一天没跟我说话!

G:我那是去爷爷家过年了!

T:(不高兴)

G:再说了,我不是后来给你带礼物回来了么!

T:好吧。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G:过,这个刚才都说过了。

T: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G:你怎么这么多重复的问题呢?下一个!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G:希望。

T:当然。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G:每时每刻。

T:一样。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G:拥抱。

T:尊重并听从他的一切决定和想法。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G:什么时候都不会。

T:我爱你

G:我知道。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T:大波斯菊,因为特别好看,跟你一样好看。

G:向日葵,永远积极向上,永远向阳而生。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G:以前瞒着他我喜欢他的事情。

T:一样,瞒了九年。

G:这么久?

T:那你呢?

G:两年。

T:哦~

G:我以前不是情商低嘛~别不开心!

T:好!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G:嗓子不好。

T:不会打游戏。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G:对外秘密,家里人都知道。

T:同上。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G:都已经十多年了,这种事情还用问吗?

T: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的!(神色坚定)

51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T:我爱你。

G:我也是。

主持人:好了,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也希望我们的小郭同学和我们的陶阳老师,能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也祝你们的事业能够蒸蒸日上,爱情能够一直这样甜甜蜜蜜,我们下期再见~

下期预告:

各位观众朋友们,下期节目里,我们会继续请来德云社的其他CP过来做客,他们会是以擦皮鞋文明全社的饼四,是以父母爱情著称的熙华,以互相想搞死对方著称的岚松,以老父亲带孩子著称的堂良,以发糖著称的九辫儿,以武术著称的龄龙,以多年同窗终成叔侄著称的九亭,还是以师爷身高著称的金东呢?

各位敬请期待~我们下期再见~

(就到这儿吧,后面50道题发不出来,续写随意。)

评论(5)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莫若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