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若殇

所有平台一个名字/头像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936539800@qq.com 作品不授权任何平台及个人

—— 【桃林】骨玩店68

能从明天到这个月末去B站给我三连一下么?参加了一个活动,拜托拜托。

这个月29和30号更两章,记得来看~

虽然他也知道,在这个世界里,红娘才是离崔莺莺最近的人。

相反,张生因为老夫人的阻挠,不能常常跟郭麒麟见面。

可他现在这个形象,这个气质,让他很不想成为一个女人,而且身份还是郭麒麟的婢女。

虽然成为婢女,他就可以每天都对郭麒麟为所欲为。

可婢女什么都没有,就算他能为所欲为,也只是干着急啊!

因此,陶阳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成为张生。

毕竟在《西厢记》里,张生和崔莺莺才是正正经经的一对儿。


郭麒麟想的没错,陶阳果然成为了张君瑞。

可郭麒麟不去确认陶阳的身份,陶阳却不可能不过来找他。

就在他躺在普救寺的西厢里,等着父亲七七四十九天办丧礼的时候,张君瑞也来到了普救寺。

住在崔莺莺身体里的郭麒麟,并不想去见那个什么劳什子的张生,可他这个身体却不答应。

郭麒麟知道《西厢记》里所有的故事,甚至包括张生和崔莺莺两个人,在哪里初见,经常在哪里私会,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所以,郭麒麟可以轻而易举的避开,两个人可能会见到彼此的时间和地点。

但与此同时,这个身体却一直在创造自己跟张君瑞见面的机会。

在郭麒麟几次逃避无果之后,郭麒麟终于见到了这个世界里的张君瑞。

不知道你是否听过一句话,“少女情怀总是诗。”

这个世界里的张君瑞,就是一副翩翩少年郎的模样。

长得不算高,却穿得很帅,拿着一本书,在花园里,一边背文章,一边走着。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没有看到正脸,郭麒麟的心,却扑通扑通的狂跳了起来。

而且他越是走近,这心跳得,就越是剧烈。

郭麒麟有点懵。

按理说,现在的郭麒麟,是不会对任何人产生这样的感觉的。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陶阳。

他现在觉得自己跟陶阳的感情,就如同鸡肋一般,食之无味,却弃之可惜。

可这个不属于他的身体,实在是太奇怪了。

那种心动的感觉,郭麒麟不可能不懂。

那是他第一次被陶阳亲吻之后感觉过的。

那也是他第一次被别人亲吻。

在他这辈子那么多的时间里,那么多的人中,唯独陶阳这个人,是他这辈子不想放弃的。

可也唯独陶阳,对他做出了那件事。

背叛。

郭麒麟生平最恨别人背叛他。

因为曾有人背叛过他的父亲,而那些人最后的下场……

的确都很值得让别人在谈论的时候,唏嘘一番。

虽然他们并没有对郭麒麟做过什么,但他依旧不知道,自己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和语气去跟他们交流。

崔莺莺的身体不受控制的,一步一步走向张君瑞。

那张生肤色白皙,眉眼如画,薄唇轻启,眉头微蹙,似是想到了什么精妙绝伦的句子。

郭麒麟定睛一瞧,这人竟然跟陶阳长得有八分相似。

若是陶阳穿上他这套长衫大褂,不熟识的人看来,真的很难分清哪个是张生,哪个是陶郎。

似乎是听到有人走近,那张生转头看了一眼身旁,就看到一个女子,身上一件粉白色的袄子,面容憔悴的望着自己。

陶阳顿时一惊。

他虽是用魂魄占了这张生的躯壳,但他却不能完全确定,这崔莺莺是不是郭麒麟。

可是即成书中人,便做画中事,他并没有想要改变故事发展的想法。

因为他知道,在这本书里,张君瑞终究是要跟崔莺莺相见,相知,相爱的。


评论(1)
热度(31)
返回顶部
©莫若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