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若殇

所有平台一个名字/头像 商务合作请联系邮箱936539800@qq.com 作品不授权任何平台及个人

—— 桃林六一沙雕小剧场01

“大林哥哥大林哥哥,我们今天出去玩吧~”

一大早,郭麒麟还没起床,就被自己身边的陶阳抓着袖子晃来晃去。

“去干什么啊?”郭麒麟把眼睛睁开一条缝,看着那个一大早就打扰自己清梦的人。

他虽然平时脾气还算好,但因为这几天睡得不太好,所以就变成了一个标准的起床困难户。

当然,原因还不是因为陶阳晚上一直吵着要跟他聊天。

陶阳本来平时睡得就少,对此反而没有什么感觉,但郭麒麟就惨了,白天要学习,晚上还要陪着这小屁孩一宿一宿的聊天。

“我再睡一会,你先自己玩,乖啊!”郭麒麟困得要命。

听他这么说,陶阳“哦。”了一声,就没再出声了。

“什么东西这么香?”郭麒麟在睡梦中闻到了一股说不出来的香气。

“嗯~崽儿!”郭麒麟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把脸转向传来香气的方向。

慢慢的睁开双眼,郭麒麟就看到了一张放大的团子脸出现在自己眼前。

“大林哥哥你醒啦?”陶阳笑着看着郭麒麟。

“你做的什么啊?闻着这么香?”郭麒麟闻到香味就开始咽口水。

“你起来吃不就知道了。”陶阳笑着看他。

“行吧。”郭麒麟拗不过他,只好不情不愿的从床上爬起来。

“好吃吗?”陶阳看着郭麒麟往碗里夹着菜,问他。

“好吃啊!”郭麒麟转过头看向陶阳,“崽儿,你还没跟我说,这个是什么肉呢!形状还这么特别。”

郭麒麟一边吃一边夹起来一块翻来覆去的看,嘴里还吃着东西,声音都变得含含糊糊的。

“蛇肉。”陶阳说道。

“什么?”郭麒麟筷子上面夹的肉瞬间掉在了桌子上,筷子也落了地。

手上哆哆嗦嗦的,看样子是吓到了。

“额……大林,这个蛇是无毒的,你看我都吃了!”陶阳在一旁手忙脚乱的解释。

但他越解释郭麒麟就越害怕。

郭麒麟最终还是没有再碰那盘菜。

“大林,对不起。”陶阳看郭麒麟不高兴,走到郭麒麟身边跟他道歉。

“没事。”郭麒麟知道自己也不能不依不饶,但他是真的吓坏了,到现在心脏还砰砰直跳呢!

“大林,你听我说,我是故意的!”

陶阳一本正经的的说道。

“你你你……”郭麒麟气得指着陶阳的鼻子,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这到底是为什么啊?”郭麒麟问他。

他真的很费解,欺负自己就这么好玩么?

“额,我听说吃蛇肉脸上就可以不长痘,然后我就买了。”陶阳说。

其实他还有一句话没说,他觉得郭麒麟脸上不长痘的话,摸上去手感会更好。

“……”郭麒麟有点懵。

“这孩子不知道又在哪听到这种奇奇怪怪的偏方。”郭麒麟想着,伸手戳了一下陶阳的额头。

“你呀,真的是皮!”郭麒麟都不知道该说他什么才好了。

“大林哥哥,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陶阳抓着郭麒麟的衣袖,在那里扭啊扭的逗他。

郭麒麟被他的样子逗笑了,终于松了口:“行,我不生气。”

“那我们去约会吧!”陶阳说道。

评论(6)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莫若殇 | Powered by LOFTER